Thursday 27 October 2011

好累的一天 ~.~

今天我7点9个字就醒来了
为么酱早醒呢??因为要跟bin和theng去海边
好久没去了哦
几兴奋下的。。哈哈 ^.^
我们3个人去买麦当劳来吃
几好吃一下的
应该说是我饿了吧  xD
到了海边几开心下的
我被bin和theng骗下水几无辜一下的咯
算了。。我大人有大量就原谅他们吧。。呵呵
结果去了海边,3个人都中sun burn料
正所谓"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嘛"哈哈
喂。。你们两个人可不可以停止shoot我吖??
一天到晚都在那边shoot我
真的是气死我了 >.<
现在的我
脸红红,手红红,脚红红
都不知道要怎样出去见人了啦。。咳。。
只能说今天好累也好开心
放照片咯
miss Melinda Koay Theng Theng

miss melinda koay eh 城堡  xD

   miss bin n miss melinda koay


 miss bin doing wat??  


miss bin iz 泼水to me   >.<

me n miss melinda koay 

iz we again  xD

the laz 1 iz me
very ugly   >.<

好啦。。就停在这吧。。^.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